好萊塢塑身名師系列- 完美S曲線

好萊塢塑身名師系列- 完美S曲線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1054155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美國著名健身教練珍娜?詹金斯針對各個不同部位的雕塑需要,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塑身效果,一推出即備受皇后拉蒂法、塔恩曼寧…等好萊塢明星推崇!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好萊塢塑身名師系列- 完美S曲線

    『好萊塢塑身名師』珍娜?詹金斯(Jeanette Jenkins)

    在美國健身界有12年的經驗,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私人健身指導教練,也在電視台主持有關健康、減重的節目。許多好萊塢明星、製片、模特兒、運動員…等都是她的學生。
    《完美S曲線》

    在珍娜的口令下(可選擇中文發音)展開超激進重點塑身操二部曲,首部曲告別小腹婆,由腹部各種不同角度做訓練,從上腹部到側腹部、從腹直肌到腹橫肌,每一個腹部的肌肉纖維都集中加強。二部曲打造下半身極致完美線條,伸展雕塑大腿內外側、臀部及小腿肚,不單緊實下半身身型也增加肌耐力、心肺力等。從腹部到腳,透過兩大塑身重點,創造小蠻腰和翹臀及玲瓏美腿,雕塑出女人最夢想的S曲線!!
    好萊塢名人推薦

    皇后拉蒂法(Queen Latifah):

    『很開心珍娜能發行這一系列的運動DVD,因為這將能使更多人受益!我知道有很多人想要接觸健康的生活方式,但卻不知從何著手,相信這系列影片可以敎他們該如何做!』
    『就我而言,因為工作時常在外,總不可能把珍娜帶在身邊吧~現在有了這系列影片,我可以帶著它到處走,而且效果如同我在健身房跟著珍娜運動一樣!』

    塔恩曼寧(Taryn Manning):

    『我超愛珍娜!她真是個好教練也是舵手,她知道什麼運動是有效果的,你看了就知道!』
    -->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